close
你的,玫瑰色,分泌物,真菌,你去 提問: 敬請資深男性病專家指點。 問題補充: 去年六、七月份,不知是何原因,我下身的陰囊部位突然其癢無比,在愛問知識人上一位熱心網友的指點下,我用蒎瑞松乳膏擦拭兩周后痊瘉。但幾個月后因吃狗肉又復發了。癥狀是:陰囊部位其癢;陰毛下有緑豆般大小的深色斑點;大腿內側的根部有玫瑰色分泌物,將該部位的內褲染成了土黃色,一天洗兩次也是如此,令人非常煩惱。在醫生的指導下,我用癬立克擦了兩周后,癢的程度果然下降了,但玫瑰色的分泌物仍然非常出色不減。我想知道的答案是:一,這是什么病,是否傳染?二,怎樣才能治斷根,中醫和西醫的治療方法分別是什么?三,治瘉后將有什么禁忌,需要忌多長時間?謝謝! 医师解答: 半年前,我記得回答過你的題,我印象是陰囊濕疹伴真菌感染,你用派瑞松乳膏,二周治愈,這次復發,據你描描述,可能又伴發毛囊炎,至于玫瑰色分泌物,是為何物,不見難以診診斷。皮膚病的診斷,單憑敘述,不能冒然用藥,建議你去三級醫院皮膚病科就診,明確診斷后,治療才能徹底,不致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