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明后天,我和,例假,也要 提問: 急死人了 問題補充: 我11月12日做的流產手術,12月13日來的月經,元月9日應該是安全期阿,我和我男朋友ML,當時也用避孕套了,可是今天都17日了,為什么月經還沒有來啊,愁死了,萬一又懷了,又得做流產手術,三個月做兩次是不是對以后的懷孕有影響啊,我該怎么辦啊,請專家給個辦法吧,,, 医师解答: 先別那么著急,當時是用了避孕套的,所以應該不會懷孕的,你再等等看,或許明后天就來了.可能只是晚一些時間來.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九月份做過人流.十月份來了月經以后有過三次同房.后來十一月份晚了四天都沒來.我當時也和你一樣急的.買了那種好的測孕紙.二十塊錢兩個裝的.藥店的人說很準的.我回去一測沒有懷孕,但心里還是不怎么放心.后來過了三天就來了.那個月我只是晚來一個星期的例假!你別太擔心了.去測一下看看,買好的那種!應該不會的!也要注意以后的性生活一定要采取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