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的人,的是,也是 提問: 心理壓力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經常來愛問,但是從來沒有問過問題,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也很早熟,在大學時,我迷上了網絡.并且和一個異地的男孩子保持聯系.因此失去了我的初戀男友.和那個網友也就無疾而終了,畢業后,我選擇一個人去大連.因為那里是我和他曾經希望生活的地方,我在大連呆了三年,經歷了很多.成熟了很多,三年中.也陸續出現了很多男人.我從來不抵抗愛情的降臨.但是我卻再也找不到象他那樣愛我的人.我中間和6個男人發生過關系.其中一個是強迫我的.給我的心靈造成了很大的打擊,我當時報警了.也做了筆錄,但是后來就再也沒有了消息.這也滋生了我對中國法律實施力度的懷疑.從此我變的冷冰冰的。07年3月.我離開傷心的大連一個人去了上海,我想完全忘記過去,也想徹底放棄自己,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他很單純.而且為人正派,談過一個女朋友.對感情認真的一塌糊涂,我們相愛.但是關于過去.我只說我談過一次.在他心里.我是一個單純可愛浪漫天真的小豬頭,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愛情.他每天會給我做飯吃,把我當寶,越是這樣.我越感到壓力的巨大.我想真誠的告訴他我的情況.可我又怕他接受不了我的過去.在這樣的矛盾心理中.我每天生活的很痛苦,和他發生關系的時候.我的腦海里也經常閃出那些男人的影子,我的心已經完全不再單純.對于生活.也沒有他的那份熱忠,我感動于他對我的愛.但同時這份愛又成了我最大的負擔.不好的男人我不想要.好男人又感覺要不起.這種壓力.是可以騙別人的.但卻騙不了我自己,曾經晦澀的過去使我無法開心的面對未來.那些男人都是說很甜蜜的話.卻做很無恥的事,我希望有人能幫幫我.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想用專業的心理分析來回答你的問題。但,我非常想能夠幫到你。給你講一個我的一個女友的故事。是真實的,沒有一點虛構。她和你的經歷幾乎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她最開始愛的那個男人背叛了她。她是個很單純漂亮并有點傲氣的女孩子。自此,心性大變,開始玩世不恭。她經歷過的男人有十幾個,形形色色。有公子有痞子。后來,她遇到了一個程序員,和你現在這個男朋友非常的象,她就開始害怕,恐懼,后悔,矛盾等等……她現生活得非常的幸福。有一個七歲的兒子。老公拿她非常的寶貝。并不知道她曾經的事。有一種幸福的是自己給自己,自己給別人的,自己可以掌控。有的時候并不一定非要說出全部才代表你的真誠。有的時候,愛,也是一種隱瞞。隱瞞,也是一種責任和勇敢。是對自己,和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的一種責任和勇敢。祝終于歷經此苦的人們如愿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并修成正果。請小心珍視和愛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