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不可能,很好,你可以,淋巴 提問: 我的右腿內側踝骨骨折手術后20天,關節處怎么還是腫的啊 問題補充: 我的右腿內側踝骨骨折了,經過手術,在里面安裝了一顆可吸收的骨釘,然后打上了U型石膏。但是問題在于,手術過后都有30多天了,那個地方還是有點疼(不是很疼,只是偶爾有點疼),而且還是腫的(腫一直沒有消過)!(我每天也就偶爾會一條腿到處蹦幾下而已)請問下,這個是什么原因! 另外,我的腿原來剛摔的時候,我就自己一蹦一蹦的去的醫院,結果兩塊骨頭離的距離就好遠的,害我吃了不少苦頭!現在我已經結了骨釘了,會不會再次出現這個問題呢。就是我在蹦來蹦去的話,會不會兩塊骨頭再次產生距離。要是會的話,會留下什么后遺癥,謝謝回答!●目前一般情況:由于工作需要不能靜養,所以還是需要到處蹦蹦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現在的情況是很正常的,骨折術后一個月,不可能完全消腫。因為除了骨折時,局部的軟組織、血液循環、淋巴回流都受到破壞,手術本身也是一個創傷,這些組織的修復,重建,這么短的時間不可能完全好。而且石膏的固定可以很好的保護手術后的骨折塊不發生移位,擔心的話,你可以拍X光片復查。你蹦來蹦去不會導致骨折移位,包括術前,那骨折塊移位也是外傷造成的,而不是你蹦跳造成的。但是你經常下地蹦跳會導致足部的腫脹不易消退,應該經常抬高患肢消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