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就別 提問: 是神經病還是瘋了..還是瘋了的神經病.還是患了神經病的瘋子. 問題補充: 不管怎么樣.我希望你看好病在來愛問..你沒見很多人在圍攻你嗎..可憐的孩子啊..我在大街上看到過這樣的人.嘴里念念叨叨.時不時罵出幾句臟話...我不希望你落到這個地步..我希望你看好病再來愛問..醫生說你沒病是安慰你啊.你抓緊找個大點的醫院看看吧...可憐的孩子啊.上面是我想對他說的話.最近愛問里有個人總是在罵..只要和他接觸過的.都免不了他的攻擊.要不損你幾句.你要是和他計較.他反過來就要罵你.好多網友都深受其害..牽扯隱私.我就不一一說出網友的名字.在這里我想征集大家的意見.他是什么病.找什么好醫院.因為他對我說.醫生對他說他沒神經病.我說那你看什么醫生啊..希望大家幫幫他.. 医师解答: 不知道的事就別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