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精卵,并不,有很多,你有,大了 提問: 幫幫我分析一下是不是懷孕了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12月13來的月經,可是現在都1月17了,還沒有來.我是不是懷孕了啊?我感覺我的乳一房變大了.還有些痛的感覺.以前我也出現過一次有一兩個月沒有來月經,用試子測試是懷孕了,可是過了2個月,月經又來了.我這是怎么回事啊?我急啊.煩著了. 医师解答: 你有可能懷孕了,用試紙測一下就知道了。感覺乳房大了不說明什么,人的感覺是不準的。從前那次,如果不是使用劣質試紙的話,是因為你迅速流產了。因為受精卵還沒怎么來得及發育,所以你誤認為是月經又來了。有很多人士這樣的,流產了并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