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有可能,卵子,看他,你不是 提問: 能否生育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同居一年多了,我們每晚都做愛,剛開始時我怕有BB,就天天吃避孕藥吃大概有十幾天,覺得很貴就不吃了,不過有時還是會吃(極小)我吃過很多復雜的藥比如我還吃過減肥藥,到后來我又得了脾膚萎縮,還有月經不調(吃過黃酮體),他知道他快射精了就馬上拔出來,怕精子進入到我的陰道,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懷孕的現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那也說不定,看他是否插進去了,還有可能是你“老公”有問題。你不是說沒射進去嗎?懷孕要精子和卵子結合才行,射進去了都不行那雙方就去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