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要,我的,你的,也是 提問: 劈腿 問題補充: 我追的我男朋友,我很愛他。我是他第2個女朋友.所以我很介意他前女友.因為我看過他前女友照片,還比較漂亮。我怕男友心里還有她,我也問過他,男友說對她早已放下。但我還是心理很不平衡.因為她確實不丑,再一個最重要的:"是我追的男友,而男友追的她!"這幾天,我心理一直為他前女友煩惱!我跑去和別人相親了! 医师解答: 你這樣做是很不明智的,只會得到相反的結果。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愛看美女,這是無法否認的事實,因為美女真的很養眼,但你要記住,那是他的過去,你才是他的現在與未來,你要自信,你男友和你在一起,肯定是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你之所以苦惱,是因為你很在乎他,但不要做傻事,這樣只會讓他對你產生反感,就像我男友,他主動向我坦白了他以前的情史,因為他是我的初戀,但同時他一直在擔心我會搞外遇來報復他,由此可見,男人也是很脆弱的,你應該多關心他,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對待這件事,畢竟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