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男友,喜歡就穿吧 提問: 我是個男生但是我很喜歡穿女生的內衣 好痛苦哦 女生請進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喜歡穿女生的內衣比如吊帶呀 、衛生棉、絲襪 只要是女生的內衣基本都穿過了.55555555有時候我還穿著吊帶 或者丁字褲去上學 我從初中就開始。從來也沒被同學發現過包括男生。現在都快上大學啦馬上 就要高考了 我好擔心上啦大學我會找不到女朋友的、就連在家里我也會穿著吊帶包括在睡覺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只有我媽媽知道 、還被我媽媽劈 給位MM請幫幫我 謝謝 我是個魔羯座的男生 我很內向只要見到女生臉就會紅起來 更別說和女生說話了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喜歡穿女生的吊帶還有 褲襪 說了MM們可不要笑我哦 我還沒談過戀愛的男生 而且我并沒有什么非份之想我只是覺的很好看哦/說了你們可不要笑我哦,我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更別說是有女朋友.55555555555555555 医师解答: 你喜歡就穿吧"又不是犯罪'我還要男友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