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碘酒,粉刺,你的,黑色,不出 提問: 感謝有這樣一個網站供我們操作,我有個問題請教高人!謝謝! 問題補充: 在我的眉尾上面長了個包,先是紅色的,再變為青色,現在早上起來感覺小點,大概有個把月了。會不會是因為感冒引起的呀,前段時間感冒比較嚴重!現在也還沒有完全好!我想哪位高人幫我解答一下,我都不敢去醫院看了!!!謝謝了! 医师解答: 這個是皮膚問題!1、因為你的黑頭堵塞毛孔。2、皮膚里的油脂分泌排泄不出來,導致紅腫。3、現在成青色或是黑色就是你看到的黑頭部分了。4、從前是紅色因為皮膚問題可能會有感染。現在是黑色不且腫,是因為在這期間你可能服用過消炎藥所致。想解決問題:1、在你長豆的周圍用碘酒大面積涂抹。在用酒精把碘酒的顏色稀釋或擦掉。2、消毒粉刺針(徹底消毒)。3、用粉刺針把豆里的東西擠出。4、用紅霉素軟膏涂抹。不用貼東西上去。(不知道回答你是否滿意)這個回答適用在皮膚問題的解決上。如果里面是暴露的血管就千萬不可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