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要,欲望,思想,們溝通有點問題 提問: 做愛時老公不能勃起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以前老公一抱著我就會很興奮,會很快勃起,可是現在他說抱著我沒有感覺,他甚至會用手淫解決問題。可他說我沒來他身邊時,每次打電話一聽到我的聲音他就會很興奮,現在不知怎么了?我們一直分居,兩個星期前我才辭掉工作來到他身邊,老公在我來之前曾交往過一個女朋友,但我來之前就分手了,可那個女的還是經常給我老公打電話,每次她打完電話老公都很愧疚覺得對不起她,跟我親熱完就會說他剛才沒感覺,一點都不舒服。 医师解答: 他對你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你們溝通有點問題,你要了解他的思想.這個事沒有欲望很難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