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感情,最好的,世界上 提問: 請心理醫生幫助我女兒 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現正在外地讀一所美術中專,今年應屆高考,她與研究生畢業的專業老師相戀近兩年,見過雙方父母,半年前因另有一同校女學生插足,我女兒失戀了,使她痛苦至極,暑假前夕我將她帶回家調整三個月,九月份開學返校后進行專業備考,學習很緊張,偶而在校園遇見或聽見同學談到那位老師她情緒波動較大,近期學習非常緊張,也很刻苦.前幾天開會又遇見他,我女兒的情緒有些失控,非常痛苦,現在正是備考重要階段,該怎么辦?幾位說的十分真切和坦誠,非常感謝!我現在最擔心我女兒承受不了緊張的考學壓力和失戀痛苦,這是雙重的折磨,同學們都進入緊張的學習狀態,都沒時間聊天,她也不好打擾同學,每天在生活了四年熟悉的校園里,那老師家就住在學院院內家屬區,她的心情可想而知,身邊又沒有家人陪伴,但她很自強,拼命的追補在這兩年里耽誤的功課,以此來麻木自己.回想自己兩年里學習耽誤的很多,越發覺得那老師對她不負責任,欺騙她, 就越來越恨他... 怎麼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結束一段痛苦的感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1、分散她的注意力,鼓勵她做她平時最喜歡的事。2、不要總提感情上的任何事,別人的也不提,特別是舉一些例子。全家人共同表現出不在意。3、不要讓她感覺到你們知道她是在為什么傷心難過,既使大家一眼都能看得出來,也要裝做不懂,不迎合和加重她,也是對她不再沉陷在其惡劣狀態的一個最好的否定和解脫方式。4、多給她講一些因果的小故事。慢慢啟發和平靜她的內心。5、給她希望,讓她自己感覺到希望。感覺到生活中還有其他的事可做,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值得她去愛。6、如果可能,讓她平時比較要好的男女朋友按上面的方法去多陪陪她,她會很快跳出來的。祝她早日擺脫心中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