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己的,和他,和你,是在 提問: 男人多數都是那樣的嗎 問題補充: 男人多數都是那樣的嗎,我的男友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同我基本不怎么說話,看像老實人,剛開始還以為他真的是很老實的那種人,但是,現在才發現他有很多東西總是在[騙]著我,我自然心理難受就問他,結果,他一般都是[不說話,又或者隨便應一下]又有時是說[你認為]是怎么樣呢,這樣的回答我真的很難受,我知道他是在[騙]我的我并沒有給他壓力并沒有對他怎么樣也更不會為了這些同他吵假,為什么他就是那樣子呀,為什么就是那么的[不說話,隨便答應,否認]我并不是疑心重的人,是有事實證明的,更不是無理取鬧的人,為什么他就那樣對我呀,有誰能告訴我,是不是男人都是那個樣子的呀. 医师解答: 男人確實沒有女人那樣喜歡說話,女人通過說話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舒緩自己的壓力。而男人通過說話解決問題。男人一旦開口說話,是因為他覺得我需要和你探討某些問題,我通過和你談話,達到解決問題的目的。雖然不知道你說的什么事情,他是在隱瞞,或者不正面回答。可能他不說,或者部正面回答是因為,這件事情他覺得自己能處理,或者就是單純的欺騙。你確實需要找時間和他好好談談,存在欺騙的愛并不能長久,和他好好談談,看看究竟為什么。男人可以少說話,但是不能說慌,男人一但撒謊,說明你們之間的溝通除了問題,你需要盡快的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