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干燥,也不,很有,就多 提問: 這是怎么了,老上廁所 問題補充: 我最近為了補充水份,刻意地喝很多水,當喝了一大杯后。感覺很快就要上廁所。這正常嗎?以前和同事一起出去玩,我第一個是要先知道廁所的。現在他們還笑我。去上也上不了多少。現在皮膚也很干啊,為什么不被皮膚吸收,那么快就排了呢?當然每次是排很多的。畢竟喝了那么多水。還有下班的時候,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吃東西。一下qiang到了一下。一咳,尿都咳出來了。再ren不住咳,居然還是冒涌了一下尿。不咳就好了。是不是有什么問題。我的泌尿系和腸胃是很弱。好幾天不上一次大便。整個人迷迷糊糊,疲倦的要死。腰也支不起。沒精神。我29,女,未婚未性生活。 医师解答: 冬天之季,空氣比較干燥,所以皮膚也不是很有水分,這是正常的現象,不用過意擔心;喝很多水后,當然排尿的次數就多,因為進入的水分主要通過皮膚表面蒸發和排尿。現空氣干燥,水分不容易通過皮膚蒸發,只能通過排尿這一渠道。這一點,可以明顯看到夏天時,流汗多…,排尿的次數就相對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