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有,那就,我可,你不要 提問: 急!急!我是不是懷孕? 問題補充: 上次例假是12月23號(正常的),但在12月20號時來了一點就沒有了(在12月我有吃過緊急避孕藥)在1月6號有和男友做愛,事后有吃藥!在1月16號晚,我買了試紙來驗,結果沒懷孕~請問這一次結果可靠嗎?我真的很急需知道自己有沒有懷孕~ 医师解答: 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沒有懷孕.可以放心.你事后不是有吃藥嗎?現在的要物十分的保險.還做了試驗.那就沒有問題了.不過我要告訴你不要總用緊急藥,對身體有傷害.用別的避孕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