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多做,高脂肪,增強體質,些東西 提問: 男性健康,熱量不夠?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未婚青年,現年23歲,從小到大呢,我就感覺我特別怕冷,冬天一個人睡覺總是凍的要死,腳總是冷的冰涼,不敢伸腿,總是蜷縮一團,所以總是靠電熱毯什么的,不過和同學一塊睡的時候,他們都說我的身體很冷,也確實,我感覺他們的身體發燙. 他們都說女孩子的體溫一般比較低,那怎么我的體溫也這么低啊?發熱量太小了,這是怎么回事?麻煩告訴我有沒有解決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多吃些東西,高脂肪的,多做做運動,增強體質,慢慢鍛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