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肝功能,雌激素,患了,兼治 提問: 乳房疼痛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我的肩部很痛很痛,當時我以為是我經常伏案工作的原因,就很注意休息和肩部的鍛煉,癥狀也就有所緩解了。可是這兩天我的右側乳房是經常性的陣痛(在這之前偶爾也痛過),手摸乳房也沒有發現異常。我不知道是怎么了,很擔心是乳腺癌什么的,上網查詢也未得結果,很郁悶,所以想請教各位。 我是未婚女。 医师解答: 患了乳腺增生怎么辦:特效組合:中藥乳核內消液+乳寧片可以調整體內各臟器的失調,而緩解其伴隨癥狀,消除一切誘導因素,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同時,改善肝功能,加強對過剩雌激素的滅活作用,使體內雌孕激素水平保持相對平衡...參考文獻:www.ruxianbing120.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