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要注意,自由市,都是,也是 提問: 拜托了 問題補充: 我女兒才三個多月,前不久感冒吃了一天藥沒效果再去醫院檢查醫生建議照CR,結果是支氣管肺炎.在醫院輸了六天液好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出院了.回來女兒還是有點咳嗽,只是咳得很少,但是不象生病前那么愛說愛笑了,我很擔心,不知道是病沒好完(但是不象生病時那么愛哭)還是藥物有影響.我不知道該問誰,只好求助大家了,請幫幫我,非常感謝! 女兒呼吸有些急促,但是每分鐘不超過40次.在醫院查過大小便{正常}和血(好象有點淋巴過高).幫幫忙吧各位 出院時醫生只說吃點艾暢,檢查寶寶沒事才出的院 医师解答: 首先是要聽醫囑,按時服藥,注意觀察、如有惡化現象要再去檢查。其實是要注意保暖,以防作風感冒。再次是要注意休息。還有,可吃些梨子能起到去火止咳的功效,特別是一種叫“糖梨”的止咳效果不錯,“雪梨”也很好的;還有一種糖槳叫“秋梨膏“的專治咳嗽(超市賣蜂蜜處有);還有“羅漢果”(自由市場賣干貨調料處和中藥店有)泡水也能止咳。我認為生病中情緒有影響也是正常的,一般人都是這樣的!飲食上注意營養,牛奶豆腐青菜什么的不可少,還可做些白蘿卜湯順順氣(冬吃蘿卜夏吃姜,保你一生都健康);還有熬些小米粥加些紅糖很暖胃和滋補并且開胃的),飲食以清淡為主!注意按時服藥和注意觀察病情吧,最后祝你的寶寶早日健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