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有的,去做,方便,有效 提問: 19歲的高血壓及心臟問題! 問題補充: 我才19歲,身高168cm,體重118斤。昨天醫生幫我體檢說我的血壓達到170太高了。聽我心臟的時候,說我心跳,咚、咚、咚、咚的時候還伴隨著呼呼有點象風吹的聲音!她建議我去做個心電圖。我爸爸有心臟病,我是不是遺傳的,我很怕,我還這么小。我該怎么辦?平常在飲食等各方面應注意什么?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首先,先確定你檢查前有無劇烈運動,如果有,建議重新檢查。沒有的話,聽她的話去做心電圖,很簡單、方便的檢查。單純高血壓的話,限制鹽的攝入(每日小于6克)和控制體重最為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