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你可以,店里,原理,工具 提問: 擔心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14個月多了,有很長時間了,一開始嚴重的時候得了支氣管性肺炎,現在肺炎好了,但氣管還是有炎癥,喂藥喂不進去,有時就是喂進去也會吐出來或嘔出來,扎針吧,他好象扎的太多,現在怕扎了,一扎針就全身亂扭,小屁股一起一伏的控制不住,很擔心針頭會被弄折了或彎了。請問各位媽媽或醫生:有什么偏方或辦法讓我兒子減輕針扎的疼痛嗎?謝謝各位了!現在,我兒子只是氣管有炎癥,用聽診器聽,也不嚴重。平時能吃能玩,精神也很好 。請問這種情況。有什么 好方法嗎? 医师解答: 你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喂藥啊.我給寶寶買了一個專門喂藥的工具.和針管一個原理.但前頭是一個扁的.叫壓舌式喂藥器.在一些嬰兒用品店里都有賣.我給寶寶用著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