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多吃,牛肉,你的,充足 提問: 孕婦杰姆氏型預激綜合征 問題補充: 我老婆29歲,懷孕三個月體檢查出是杰姆氏型預激綜合征,有時候會有心慌、心跳過速的情況,還有就是缺鐵、VC、VB,我不懂醫學,現在很急,希望哪位給分析下,給我點有用的建議,不勝感激!一、二樓的描述我網上也查過,但是我不懂醫學,希望哪位能給個通俗易懂的,而且有幫助的東西,謝謝了 医师解答: 杰姆氏預激綜合癥是臨床上一種非常特殊的心臟病,它主要是因為在心臟的胚胎發育過程中,房室環結構上遺留下心肌組織,使得心臟的激動傳導多了一條“旁道”,在某些情況下表現為陣發性心動過速,影響正常生活,長此下去可能發展為心臟擴大,嚴重時會導致患者血壓下降、呼吸困難、胸痛、暈厥等。一般無心動過速發作、或偶有發作但癥狀輕微者,無需給予治療。如心動過速發作頻繁伴有明顯癥狀,應給予治療。由于你的愛人已經懷孕,身體負荷增大,可能會出現心速過快等現象也是很正常的,建議做好孕期檢查,遵醫囑。如果癥狀嚴重時,可能需要停止妊娠,不過,一般情況下,都應該沒有問題的。另外,缺乏維生素和鐵,盡量從膳食營養中獲得,如豬肝、牛肉、雞肝、雞血、大豆等含有充足的鐵元素,平時可以適量多吃一點。還有維生素C的補充也可以從膳食營養獲得,如多吃水果、青椒、白菜、土豆、菠菜、番茄等。首推鮮棗,每100克中含維生素C540毫克,每人每天只需吃3-5枚(約20克),即可滿足人體1天的生理需求。維生素B食物如肉類、牛奶、蛋黃、動物肝腎、小麥胚牙、黃豆、大麥、花生、牛肉、牛肝、魚類、蘑菇、甘藍等,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如果膳食不是很充足,可以在醫生的許可下補充此類谷物素。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