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妄想,你的,的是,有一 提問: 小魚請進來,我有幾個問題想問? 問題補充: 我的病奇怪的地方有很多。 1.為什么我基本上把所有的藥物吃遍,都還是有幻聽。 2.我為什么吃到最低計量的時候,幻聽曾經消失過 3.我有過焦慮,妄想等癥狀,但在自己意識到之后,自然消失。 4.為什么我感覺到有新癥狀的時候,比如失眠,強迫,還有幻聽嚴重的時候會容易打瞌睡,之后,癥狀都得到消失。 5.當我吃到最低計量的時候,先前的癥狀全部出現后,又自然緩解? 医师解答: 有要緊事call我呀,你瞧得起我。逐一回答你的問題。1.有兩種可能性,一是這些藥物沒有加到足夠的劑量或者連續使用的時間不夠,這樣即使頻繁換藥也不會有太好的療效。二是屬于頑固性病例,臨床上有一部分患者有頑固的幻聽,什么藥物都無效。2.你是吃什么藥物用多大劑量的時候幻聽消失的呢?而且你這個疑問好象和你第一個問題相矛盾。是不是只是短暫的消失?如果是短暫的消失沒有任何意義。3.妄想本身就是病人不能正確意識到的異常心理現象,如果能意識到那就不是妄想了,自然會覺得這個癥狀消失了。4.你說的癥狀都得到消失是什么癥狀消失了?在大腦皮層過度緊張的時候很容易出現一些皮層抑制現象,表現為打瞌睡。就象沒睡好覺自然第二天會打瞌睡,一旦睡眠充足自然就不會了。5.我更糊涂了,你想說的是哪些癥狀?是怎么出現和自行緩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