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粒,你可以,的是,如果你,人看 提問: 血壓高能停藥嗎 問題補充: 我血壓高160/100吃藥壓氏達三四年,睡前吃因為我夜里睡不著覺,血壓高.大夫說就這么吃吧,有一天我喝了點葡萄酒頭暈量血壓106/69,我就沒吃降壓藥.第二天晚血壓又高我又吃了藥.此后血壓一直不高我也不吃藥了.我覺得很奇怪,怎么突然就不高我想問我做的對不對 医师解答: 高血壓要堅持吃藥的,如果你停藥的話,可能會導致血液沖破血管,有性命危險的,你如果不想吃藥,建議你可以吃一半的藥量。也就是本來是一天吃兩次一次吃一粒的藥,你可以每次吃半粒吃兩次(總的是一粒),不要只吃一粒吃一次。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