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孩子,您的,目前,最好的 提問: 哺乳期燙發染發了,還想繼續喂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6個多月了,是混合喂養,我雖然母乳少,每天能擠200毫升左右,(寶寶嫌少不愛吃,只能擠出來喂給他),但我想只要能擠出來,還是要堅持。前天,我去燙頭又染頭,回來后上網查,才發現犯了嚴重的錯誤,我很后悔和自責,親戚叫我禁奶,可我不甘心,請問有什么好的補救措施,過多長時間可以再給他吃奶? 医师解答: 雖然染發會對母乳的質量可能有所影響,但目前還沒有證據說明對孩子影響的大小,況且染法對孩子造成影響的醫學報道目前還沒有或極少,再說燙發染發劑通過母親皮膚進入媽媽身體的就微乎其微,能進入母乳的就更少更少,不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因此不可因噎廢食,相信網上或其他媒體對此過分夸大的宣傳而產生不必要的擔心,您可以繼續哺乳,因為母乳是孩子最好的營養品,建議讓您的孩子時常的去允吸乳頭,這樣會大大促進母乳的分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