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武警,我的,你的,也是 提問: 月經多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月經多是怎么回事? 我已經46歲,帶環8年了,每次來月經的日期總要提前兩三天,經期延續4--5天,月經量相比原來偏多,而且,近一年性生活冷淡,沒有性生活要求,甚至有時懼怕性生活。是否有病?敬請專家幫忙答疑! 医师解答: 我不是專業人士,對此沒有什么把握。我把您推薦給婦兒科室解答高手--北京武警醫院婦科專家(兩位)。我的補充:我已看了武警二院婦科醫生給你的答案了,原先我也考慮您是更年期的可能性,但同時又考慮到您帶了環,是否環在“作怪”呢,諸如此類。其實,步入更年期,不等于馬上就絕經。更年期分為三個階段:一是絕經過渡期(大約4-5年),二是絕經(停經一年后不再來),三是絕經后期(大約4年左右)。您現在46歲,月經開始有所變化(包括規律性、月經量的變化)也是正常的。您應該是剛剛步入絕經過渡期吧?還有好幾年才真正絕經,50-51歲絕經,符合自然規律。在絕經過渡期要注意身體,定期做婦科常規體檢。再就是關注自己每次的月經量,如果正常的偏多問題不大,但如果流量很大很多,就要隨時去醫院婦科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