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很大,孩子,這種藥物對胎兒影響,視力 提問: 緊急救助!!!! 問題補充: 我有些問題想要請教專家,希望能幫幫我!我上個月例假是12月10日,在22日發生了性關系,但我馬上就吃了毓婷緊急避孕藥,事后,發生性關系,都有采取避孕措施,但到了元月15日,例假還沒來,我用早早孕檢測是陽性,那就是懷孕了,我想要這個孩子,但之前吃了緊急避孕藥,不知道 對胎兒有沒有影響,會不會畸形啊?希望專家能幫幫我,給我點意見.還有一點,我不明白的是,我都吃了緊急避孕藥,之后也很小心,都有用安全套,而且也有檢查有沒有破,但為什么還是會懷孕呢希望能盡快給我個答案.,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這個孩子不能要!這種藥物對胎兒影響很大,大腦、視力、聽力等等都有可能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