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秘密,就在,都不,意中 提問: 我到底是好奇心過盛還是心理異常啊? 問題補充: 我總喜歡聽別人說事情,就是屬于“好打聽消息的那種”,聽見別人聊天,總是要問問“說的是誰”。我還喜歡偷偷的翻別人的東西,就是想看看他們到底有什么東西,還喜歡偷看別人郵箱密碼,然后自己進去看看有什么信。我絕不會動別人的東西,也不會刪除別人的信,即便是知道了別人的隱私,我也決不會和別人說的,也不會因此有什么想法。我就是總喜歡打聽別人不知道的事情。我知道的越多,心里越滿足,這是一種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連自己都不認可的行為,就沒必要去尋求別人的答案了,因為你有答案了,就是缺乏一點行動力.如果無意中知道他人的秘密,就在劫難逃.倘若你表現出來,他就公開與你為敵,倘若你佯裝不知,他會時刻提防你,并在私下算計你.這是"無意"中知道別人秘密的后果,主動去探聽秘密,難道你想自找麻煩嗎?想想吧,難得糊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