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生了,不全,敏感,憋尿 提問: 小便憋久后 出現了一些不正常的現象,是否應該去看醫生了 問題補充: 有一次因為事情的緣故,沒有及時小便,憋了很久當我解手的時候就出現了疼痛的癥狀,我本以為一會就好了(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但是這次卻持續了兩天了,還是沒有消除,而且現在小便很頻繁,每隔一個多小時到兩個小時 就要去一次,但量并不多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去看看醫生,我總想能不看醫生 就盡量不去看醫生的 我現在還有什么補救的辦法嗎? 我現在真的好著急,好擔心 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認為應該是憋尿時間過長,引起膀胱過度膨脹致使膀胱收縮不全,出現了尿殘留而使得膀胱敏感過度,產生了神經性尿頻。忙時不覺,閑時頻頻。可用醋調中藥五倍子粉敷臍試治。望能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