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么說應該不會 提問: 小姐按摩了那里 沒發生性關系 請問會得AIDS嗎 問題補充: 有一次高危行為是在大概4個月前晚上和朋友誤入了紅燈區,然后在朋友的慫恿下躺在了小姐的床上,不過絕對沒做過什么,只是讓她用手幫我撫摩那里,我害怕有問題,還讓她洗干凈手先,我開始帶自己的手帕紙,讓她幫忙按摩,但是她說手帕紙太薄,不行的,后面我就還是讓她用自己的紙,比較厚的那種,但是肉眼上沒有血跡或其他體液,沒帶套,最后弄了十幾分鐘都沒有射,她下面我都沒去碰過,只是摸了下乳房,我就沒繼續了,朋友付錢走了,也沒有發現有破皮或者外傷,只是龜頭由于長時間摩擦,有些紅腫,但是肯定沒有出血,請問會不會得AIDS啊?我下午去查了HIV是陰性的。4個月過后再查都是陰性的是不是就一定沒有AIDS呢,聽說有個別患者長達6個月的窗口期,我現在都害怕死了!懇求哪位大師幫忙釋疑,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照你這么說應該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