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就可,已高,生命 提問: 我今年28歲,經查患重度高血壓,現在尿素跟肌酐都超高,怎么辦?難道我的了嚴重的腎病了嘛? 問題補充: 半個月前經檢查,我得了重度高血壓,血壓是216/143,吃了兩個星期的藥,現在的血壓水平基本維持在150/98。半個月前第一次檢查時分別做了B超(雙腎,腎上腺),尿,血液三項檢測。B超顯示正常;尿液檢測出蛋白質和葡萄糖呈陽性,其他正常;血液檢查范圍很大,是在檢查后一個星期再拿報告的,結果顯示尿素7.8(參考范圍2.5-7.1mmol/L),肌酐132.0(參考范圍53.5-115.0umol/L),其他幾十個項目都顯示正常。醫生沒有跟我多說什么,開了兩個星期的藥讓我先吃一下,醫生建議我能住院接受全面的檢查。雖然沒有多說什么,但是我聽得出問題好像很嚴重,似乎有得腎病的可能性,我很迷茫!希望有高人能指點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醫院不是嚇唬你,我是內科醫生,我認為你的血壓已高至極限,稍一不慎,就可能發生高血壓腦病,腦溢血,蛛網膜下腔出血等嚴重并發癥,危及生命;且已引起腎損害,發展下去成為高血壓腎病,使血壓更為增高,形成惡性循環。我建議你立即去三級醫院心內科就診,住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