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活出,自我 提問: 個性很孤僻會不會不好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個性內向的女孩兒,有點孤僻,不原意與群體一起玩兒,可是我并不想去改變這個現象,因為我是不喜歡和很多人一起玩,人一多我就不原意玩了。可人家老認為我這人格格不入。這也是個人愛好而已,難道一定要去融入群體才行嗎? 医师解答: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你認為這樣活出自我,就沒必要改變自己去適合別人,那樣不僅僅會給自己帶來不自信,還會給別人帶去不自在.不舒服的結果是大家都不想要的,呵呵就保持自我本色,活出自己的品味來.一個人的個性內向或外向不是決定一個人成功與否的關鍵,而一個人的品德操守人格能力為人學識等的高低才是根本.做個有素養的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展現出個人魅力,就是沒與大家伙常在一塊,相信別人還是看重你的.祝好人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