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短信,是他,你不 提問: 好煩啊?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異地的要好的朋友。為了感謝他對我工作的支持。1月5號我買了些設計的書郵寄給他。說收到讓他告訴我一聲。我問郵局了。說10天可以郵寄到。我和他說7天左右。到今天已經10天了。我昨天發短信沒給我回,今天我發短信又問了下。可是還是沒回。雖說100多元的書不多,那會不會生氣了。怎么不給我回電話呢?到是收到沒。我好煩啊!可怎樣辦才好啊? 医师解答: 不回短信是他的錯,給他郵書你你不等到時間就問是你的錯。這種事情應該是他收到后給你發個感謝短信,你再回過來說感謝他對你的幫助。按照郵局說法10天到,你最早要在12天以后沒收到他的任何反饋才可問。你不能在人家可能沒收到的時候先去問人家收到沒有,讓人感覺不爽(你看重了)。要說怎么辦,現在你該干啥干啥,估計是他沒收到呢,就沒給你回,或者沒收到你的短信,或者沒注意到你的短信,或者收到時候正忙,后來忘了回,你不要多心了。再等3-4天如果還沒反饋,你可以再次聯系。你這人心里裝不住事,這么點的小事都能讓你煩,唉,建議你有時間看看人文方面的書,快點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