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不忙,你的,她的,土人 提問: 幫我出個主意?謝謝大家!怎樣做才好? 問題補充: 我的這分工作不理想。要不干了。回家了打算辭職。后來我姑姑家的姐姐聽說后。來找我。那天我哭的好傷心。和姐姐說了我的困境。姐姐現在住的地方離我公司很近。但是只是出來辦事。過4天就要回去了。姐姐幫我在年后找了一份報酬高,環境好的工作。我很想謝謝她。是現在去看望她,還是走的時候我買些東西送送她呢?我怎樣做才好。可以表示我的真誠呢?高手幫幫我。謝謝了,很感謝! 医师解答: 真誠感謝是不需要用“俗”的辦法的。所謂“大恩不言謝”,記在心中,什么時候都不忘記,她一定會感受到你的這顆感恩的心的。至于眼前,找時間去看看好些,或者打電話也行,問問你姐姐出差忙不忙,不忙的話當地或附近是否有旅游資源,陪她去參觀游覽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吃飯的時候堅持你買單。千萬不要簡單買個禮物,等她走送給她,她如果不要是很難堪的,第一,她出差在外,拿東西增加負擔,第二,看起來象“交易”,不妥。買禮物什么的不是不可以,最好先了解她的喜好,有機會去她家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