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事情,就能,也很,你可 提問: 我是不是有心理障礙啊? 問題補充: 我一向在外地工作,在外地工作時,我很自信。做起事來很得心應手。可今因為父母原因,我得返鄉回到老家找工作,我一想到回家,我就被以下這些問題愁死了。1,我竟然怕家里沒有合適我做的工作。怕做的事讓我沒面子。2,我竟然怕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呆在家,家里人會著急。3,怕回家應騁和工作說家鄉話,我不是那種背宗忘祖的人。我竟然擔心說家鄉話,會讓我的表達能力大打折扣。4,我竟然擔心在家從事不了我在外地認為輕而易舉的工作。。。。。。我這是不是叫近鄉情怯啊?是不是有點強迫癥啊? 誰能幫忙分析下,并給我個好的建議,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可能有些焦慮的情緒,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莫名的恐慌,擔心一些更本不必憂心的事情,這種心情也很讓人理解,放松一些,心態平衡,不要患得患失,權衡自己究竟焦慮的是什么事情?找出產生問題的關鍵,做好心理準備,就能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