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他的,你就,或者是,不需 提問: 請問一下,懷孕三個月了,去檢查怎么醫生說我肚子還很小,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是最后一次月經是去年9月26號,但是我月經都是不正常,都是推遲,有時是四十多天,有時是五十天,10月底檢查出來懷孕了,到現在應該有三個多月了吧,可是前兩天去醫院檢查,醫生摸了一下我肚子,說我肚子還很小,好像只有兩個月,體重為55公斤,血壓為110和72,宮底u-3F,無浮腫,她建議我一個月后復查。 請問這是怎么一回事?應該不只兩個月了,會不會跟我月經總是推遲有關系,還是跟我營養跟不上有關系?要不要去買一些孕婦奶粉吃呀?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有點難度,我認為醫生說的有他的道理的,孕婦奶粉不需要吃,但是一定要補些孕鈣,小孩成長過程中需要大量的鈣,你應該補到小孩出生或者是小孩摘奶后,記住哦,否則小孩發育不好而且你身上的鈣會被他吸收,你就會渾身痛的。祝福你早生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