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童年,答案,員代為選出,經歷能夠影響 提問: 心理障礙與童年有多大關系? 問題補充: 我感覺到從初2開始沒有真正的輕松過一天 我總是生活在心理障礙中 總是停留在很多別人都不去想的問題上 想了下 自己和別人不同的地方無非是小時候被狗咬了次因為擔心[后打針了] 之后就患上了潔癖疑心病 但是我自己把這個心理障礙治好了的啊 我想過自己不屬于抑郁證吧應該 可我該怎么去消除那些不正常的想法 童年那個事情不可能對我還有什么影響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童年的經歷能夠影響自己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