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做完,通水,都是,方差 提問: 關于輸卵管通夜 問題補充: 我試孕兩個,沒有。我想去檢查輸卵管的問題,但我有重度宮頸炎,我能否做輸卵管的檢查。因為我聽說有炎癥不能做通夜。請大師和姐妹們指點。 医师解答: 試孕一年未成功才考慮做通水或造影,做這個對身體有一定傷害的,做通水只能看輸卵管是否暢通,做造影則可以檢查到輸卵管及子宮情況,做造影對身體傷害少些,至于收費則是存在地方差異,每個地方都不同,做完通水來了一次月經后可以試孕,做完造影后要來2-3次月經才能試孕。做哪一行檢查要看你你試孕多久未孕,是否有嚴重的婦科炎癥,有嚴重的婦科炎癥不能做通水,否則會加重病情。這兩項檢查都是在月經干凈3天后去做,做前三天不能AA,會影響效果。做完后15天內不能同房,以免感染細菌和炎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