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陌生人,甲亢,心理疾病,你能 提問: 這是心理疾病不? 問題補充: 我平時很少和人打交道。因為我不喜歡和不認識的 最主要是我看不上的人說話。結果我發現我現在在做事情的時候會很緊張。心跳加速。手會顫抖。雖然我心里很明白。可是身體還是會感到很緊張。我認為是自己的心里素質有問題。這樣的問題該怎么調整?或者有什么好的辦法嗎?當然,在熟悉的朋友面前。我就是主角。 医师解答: 不妨先去醫院查查甲狀腺水平,因為甲亢可能造成你說的情況。如果不高,那么就是心理因素了。倒是談不是心理疾病,需要鍛煉。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可能和陌生人接觸太少,造成緊張。刻意多進行這方面的鍛煉,會好的。拿出你的勇氣,在公共場所,找陌生人聊天,如果你能堅持這樣鍛煉,你說的問題很快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