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卵磷脂,精子,性欲,少了 提問: 很嚴重的睪丸脹痛 問題補充: 請仔細看下我的癥狀~~ 謝謝!!先說下我高中時手淫很頻繁 后來就出現尿頻 尿分叉 有時還尿急再后來天天做在電腦前工作 慢慢出現左邊睪丸脹痛 大概痛了有6個月 有時痛的嚴重左邊睪丸就有點硬的感覺然后去醫院檢查(當時睪丸不痛 也沒有硬腫)做了睪丸炎檢查 沒發現問題做了前列腺 發現我只有一個+好 醫生說是要有4個還是3個才正常醫生還說我這并不嚴重 給我開了下面的藥(有一種是塞肛門的):雙氯芬酸鈉栓 癃閉通膠囊 羅紅霉素膠囊 酒石酸托特羅定片可是我吃完藥也沒有什么好轉 反而現在右邊的睪丸也開始脹痛 并且感覺也有硬了 并且很嚴重 特別我坐久了 睪丸就會脹痛 這是什么原因?希望有專家詳細說下病因和治療方法 還有要不要禁口? 本人才24歲謝謝了~!請問我這個癥狀是不是已經很嚴重了 要動手術什么的嗎這個場效消融大概要多少費用啊 医师解答: 朋友,發現我只有一個+,你說的是卵磷脂小體!只有他++++才正常!這些和你久坐也有關!長期久坐會造成陰部充血,引發前列腺充血,而引發炎癥,導致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前列腺里有種東西叫卵磷脂小體,是濡養精子的!前列腺充血增生或發生炎癥,就會使卵磷脂小體減少,卵磷脂小體少了精子也就會逐漸的減少了!精子的質量和活動度,性欲都會下降!前列腺炎和增生的時候,前列腺的體積會改變,從而壓迫尿道和精囊,這樣就會有射精和排尿反射!但是早期會有性欲的增強,那只是一個假象,隨著性欲的閾值改變,就會有性功能異常的表現!而且,不要單一用藥!單一用藥物的時間長,療效也不是很好!因為,前列腺的表面有被膜覆蓋包住,由3層組成:1、外層:為豐富的靜脈和疏松結締組織。2、纖維鞘。3、肌層。肌層與間質組織內的大量肌肉纖維相聯。這樣,可以知道前列腺的被膜是由十分柔韌、豐富的纖維、肌肉組織構成,成為前列腺的一道具有保護意義的“屏障”,藥物不易被吸收進入腺組織因而療效不滿意的道理即在于此。所以,一般建議物理治療+藥物治療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 用“場效消融”+7天藥物治療 效果很好!參考文獻:www.pla818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