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你可以,我都,吃了,外甥 提問: 我健身后可以吃蛋白粉嗎?有副作用嗎? 問題補充: 我比較喜歡健身,現在身材比一般人要好的多,最近健身時感覺遇到瓶頸一樣,總感覺效果不好,教練建議吃點乳清蛋白粉,我不想買他推薦的,我想自己買點吃,但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一般什么牌子的好?一般價格多少?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吃安利的紐崔萊蛋白粉,效果很好。以前我父親冬天常感冒,自從我外甥給他買上吃了后,感冒很少了。所以,每年冬天我都給我父母買一些。就是價格較高,不過你可以到專賣店辦一個會員卡。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