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你的,才是,肝功能,最重要 提問: 甲亢白細胞查出來只有2點幾會怎么樣?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我今年24歲我是從去年5月份查出來的甲亢,上個月白細胞不是很穩定,有時是3點幾,但過一個星期就正常,前幾天去浴室洗澡,才半個小時就暈了.昨天去醫院測了血常規,查出來白細胞只有2點6,中性粒細胞記數只有0.95  嗜酸性細胞計數只有0.02  淋巴細胞百分比深高為0.488 單核細胞百分比深高為0.130  中性粒細胞百分比下降為0.369     我的醫生讓我馬上住院.因為我是老師,學期臨近結束不能住院.我想問一下有真的有那么嚴重嗎??會怎么樣呢?請您幫幫我,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其實這在甲亢病人中很多見,白細胞二千多也不需要住院,可能醫生是想讓你徹底檢查一下。你發生白細胞低的原因是:1.甲狀腺毒素影響血液系統,在甲亢得到控制之后白細胞會恢復正常,那么你發病初白細胞是否正常? 2.治療甲亢的藥物有降白細胞、肝功能損害的副作用,你的醫生應該知道這一點,如果你用藥后白細胞才出現降低說明是藥物因素,只要中性粒細胞總數在一千五以上還可繼續用藥的,否則需要調整治療。白細胞低的危害在于容易發生感染,另外人很乏力,你還是要定期復查,注意休息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去年我4月因反復感染發現白細胞低,開始還堅持上班,后來降到和你一樣低,還發現肝功能異常、“甲亢”,立即病假,其間找到了一個好醫生,幫我確診為甲狀腺炎繼發甲狀腺功能亢進,使我無須應用甲亢藥物,只是休息加上用保肝藥、升白細胞藥二個月就好了。其實找個好醫生,明確診斷,對癥治療才是根本,你馬上就能放假了,把病看看好才是最重要的。甲亢治療不當,疾病遷延,要將來反而難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