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答案,醫生啊 提問: 心有問題!! 問題補充: 求助  我是一個15歲的中學生,家在被稱為硒都的恩施,現讀初中九年級,一年半前有段時間里,我的身體開始覺得有一點胸悶,整天四肢無力,全身軟綿綿的,后來又開始怕光、怕熱、怕鬧,我開始以為是晚上沒休息好,沒有經常鍛煉的緣故,沒有在意,大概一個星期后的一天早上,我突然覺得視力模糊了,看書本上的字都成了一個黑影,耳朵里總有一些嗡嗡的聲音,晚上經常做惡夢。到恩施市中心醫院住院一個星期,醫生只說我有神經官能癥,視力問題無法解決,可能過一段時間應付自然好的,另外建議我多做鍛煉、多運動、多喝水,多和別人涼使自己開心起來,結果,醫生開了一大包補藥就出院了,出院以后又過了幾個星期,視力漸漸恢復了,耳朵里也不再有那種嗡嗡的聲音,只是還覺得四肢無力,整天提不起精神,傍晚稍微好一點,晚上時常做惡習夢,每當惡習夢初醒,身體癱在床上,疲憊不堪,一年前,我的心臟處開始疼痛(從外部按壓沒有影響)、胸悶、身體十分疲憊,每天飲食不多,也起不了床,開始的時候,第疼痛大約一天,又會自然好起來、每次疼痛大約都是從早上開始,曾多次到州市各級醫院做各種檢查,都沒有結果,除了心律失常外(心律過緩,不齊)沒有其它異常,醫生說:心律的問題并不會引起劇烈疼痛,而且并不是心絞痛,有一位醫生發現,在我心臟處的肋骨明顯有點下沉,可醫生說,即使是肋骨下沉,有一定影響,也不會導致如此嚴重,后來以為是缺少某種元素而引起,經過檢查,各種元素都達政黨指標,經過各個醫院的多次檢查,醫生們仍然束手無策,也曾到處找一些中醫,退休的有經驗的老醫生,用過各種各樣藥,也當做各種可能的病治療過都沒有成效,后來疼痛便一直延續,沒有間隔,一直痛著,能堅持便支持上學,家里打算去武漢做進一步檢查,我的主治醫生卻說,在這邊相應的儀器檢查都做了,過去也無濟于事,后來便在家休息,兩個星期前,我的視力再次模糊,課本上的字根本看不清,勉強能辨別出人來,誰能幫幫我?  現在我希望能夠通過網絡讓更多有經驗的各界人士幫助我一下,幫我探討、尋求治病的新途徑,希望有心人士能與我聯系,一個15歲的男孩在家里靜候佳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去看醫生啊,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