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注意,你心,吸引力,你的 提問: 性伴侶年紀不匹配會對心理產生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19歲大學男生與一名38歲的網友建立了情人關系,她是離異中學教師.我們現在屬于同居關系,自從和她在一起后,我對周邊的女孩都沒什么感覺了.不知道這樣對我以后的性生活會產生什么影響?我和她在一起幾乎每天都有做,但我并沒有感覺身體上的疲憊或者不適.因為她屬于我喜歡那類型女人,豐滿白嫩溫柔,所以我目前又不愿意離開她請問該怎么辦???我與她都確認了我們只是做情人,隨時都可以互相提出分開!她也是我第一個發生關系的女人!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會,你很正常。19歲了,你的需求沒得到滿足,所以平時會注意其他女孩。其實多半只是為了性的需求,仔細想想,是嗎?所以你現在吃飽了,自然不會去注意她們。其實在你心里,你周邊女孩子的吸引力比這個女教師要小很多很多。這很自然,哪個比較豐滿?哪個比較成熟?哪個比較懂得你?哪個愿意不計較地你發生關系?換句話說,這個女教師的性吸引力本來就比那些小女孩強多了。所以你不去注意周邊的也就自然了。如果哪天遇到讓你心動的女孩兒,那時你就會做出新的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