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液,我是,是在,但我,就可 提問: 得了霉菌性陰道炎,使用達克寧栓,卻出現更是庠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問題補充: 去醫院檢查,確認是得了“霉菌性陰道炎”。醫生給開了達克寧栓和皮膚康洗液。根據醫生說的。先使用稀釋后的洗液沖洗陰道后,把達克寧栓放入陰道。兩個小時左右,出現大量的分泌物。并且奇庠。庠到無法忍受的程序。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現象嗎???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正常的啊.霉菌性陰道炎,是一種比較頑固的婦科炎癥,如果不注意就可能復發的.我以前有過,但我是在醫院打吊針,然后由醫院做清洗與放藥.如果自己在家的話,我是用的婦炎潔洗液,使用堿性的洗液會好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