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你想,自己的,他的,你的 提問: 男朋友以前交過女友,想起來就難受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上大學到上班認識我之前身邊經常有好多女孩在追,他的女人緣很好,我問他以前談過幾次戀愛,他說以前那不叫真正的談,只是試著在接受她們,我知道他和一個女的發生過那關系,我覺他以前的事情都可以接受,但是每次我們提起他以前的事,我心里就感覺不好受,但還想讓他把以前的事情什么都告訴我。但他不想提以前的事。我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對他以前發生的事情很在意,但還都能接受。 医师解答: 他不想提以前的事估計有以下原因:1.想慢慢忘記過去的經歷,以便更好地愛你;2.怕傷害了你。我認為,他這樣做是對你的好,是于你有利的。如果真是這樣,你何必非得要他重提舊事呢?即便是有其它原因,他不愿意做的事情,如果你強迫他去做,就是對他的不尊重,也有可能會逼他對你撒謊,這對你們今后的生活是不利的。另外,夫妻之間,也都應該有一點自己的小秘密,何況你們現在還不是夫妻。距離產生美,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即便是在你們現在的交往中,都應該有自己的隱私空間,何況你想了解的還是在他認識你之前的事。當然,你想更多了解他,是你愛他和非常在意他的一種心理反應,但必須是在他愿意的情況下才能實現(如果他愿意就好了)。在他不愿意的情況下,你不能勉強他。如果你想清楚了這些道理,你就不會感覺難受了。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你還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