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人,西施,都是,如果你 提問: 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狐臭,是家族遺傳.到現在已經有6年了,我心里總是很煩.總是擔心下一代會得到我的遺傳,會和我一樣痛苦.每天睡醒我都會想起這件事,覺得對不住老公,對不住孩子.我有孩子了,很是好看的寶寶,寶寶越是可愛,我就越心疼,我應該怎么辦才好呢?我甚至在后悔,當初為什么要結婚,為什么要生孩子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狐臭是媽媽傳兒子,爸爸傳女兒,沒辦法,是會遺傳的。如果你狐臭較輕,可以用西施蘭夏露等藥水遮蓋,一般是可以蓋住的。如果較重,建議通過小手術治好治療,可以去根。相傳有狐臭的人都是狐仙美女,你一定長得漂亮。這是小毛病不必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