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有,你和,很累,男友 提問: 男朋友前女友的威脅! 問題補充: 有么跡象可以表示男朋友與他前女朋友藕斷絲連或者對她戀戀不忘?我男朋友老說他和她沒聯系了,可是我就是很在意他前女朋友的存在.男朋友叫我放心,可是我就是好在意啊!因為我看過他前女朋友的照片,挺漂亮的!而且我知道男朋友非常愛她!是她提出分手的,說了三次才分成功!可見男朋友多么喜歡她!!!!怎么判斷或者我該用么心態對待男朋友?我就是有心結啊! 医师解答: 我有過你類似的經歷,千萬別鬧,這樣你和您的男友都會很累的,我贊同前兩位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