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甜食,美白,早晚,少吃 提問: 牙齒問題,急! 問題補充: 我三十歲不到,牙齒卻出現很多問題:兩顆板牙補了,兩顆上門牙牙根部出現齲齒,中間也有.牙醫說是我平時刷牙方式不對造成的.我已準備做烤瓷牙.可現在我又發現下牙牙根也開始發黃好象也要開始爛了,我好著急呀,我媽媽牙齒也不好,不到六十歲就戴了假牙,難道這有遺傳嗎?或者和我平時飲食有關?我愛吃水果特別是帶酸味的蘋果、橘子、橙子等,至于刷牙我現在已經很注意了呀,我該怎么辦啊,好怕媽媽取了假牙時的樣子。詳細詳細多多益善地告訴我吧! 医师解答: 早晚刷牙,買佳潔士美白護齒的,少吃糖果,甜食,少抽點煙。很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