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女人,而你,自己的 提問: 請心理醫生或是精神科醫生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喝了點酒,頭暈乎乎的跟老婆討論說如果我在外面找情人問他同意不?她的回答是否定的,不知后面是怎么說的,她說到后面居然冒出這樣的話來,你要是敢找情人我就把你和你爸媽殺了,然后我就問她才2歲多一點的兒子怎么辦(我們都20多歲和我父母同住,平時她也沒跟我父母吵過嘴,就算有點小的不和諧,但也沒發生過什么沖突)她說殺了你們之后我也自殺,兒子就送孤兒院去。我讓她再說一遍,她又重復了一遍,我當時火了,按著她的頭猛的往墻上撞,撞了幾下,我心軟了,送了手,然后就罵她心太黑了之類的話,之后她就跑出去了,我之后也出去在我家附近找了一下,沒看到人,然后就回來睡了,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她還是睡的我旁邊,然后我問她昨晚跑哪兒去了,她說不要跟我說話,我也就沒多說什么就上班來了。事情經過大概就是這個樣子,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婆在心理上又或是精神上有什么問題沒有?我該如何做?謝謝! 医师解答: 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我想說說我的看法:作為女人,我很理解你老婆在你提出這樣的問題時她的反應。一個女人如果很愛自己的老公和家庭,就最忌諱老公會拋棄自己找別的女人,而你這樣問她,或許是無心之言,可對她來說會認為你不是已經做了就是起碼已經有了這樣的念頭,還光明正大的這樣提出,不是太蔑視她的存在和其尊嚴了嗎?她下意識的就會想反抗和報復你,于是她想到要將你本人和你最親的人殺掉,當然兒子是她親生的她不舍得,她還說然后她會自殺,說明她的心情是萬念俱灰,選擇的結果是玉石俱焚了,這對她而言也是失敗和痛苦的。所以我認為,你對她提這樣的問題,本來就是你的錯,而你還那樣打她-----,該叫生理醫生分析的是你的心態,而不是她的。 對不起,這樣說您可能很難接受,可這是我作為女人,看待這個問題的真切感受。你的老婆如果不是很愛很在乎你,她就不會反應那么激烈,她還肯自己回到你身邊睡下,說明她內心其實是原諒你了的,請好好珍惜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