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要用,之心,祝你 提問: 為什么我讓自己不喜歡的人罵了之后胸口會痛呀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讓自己不喜歡的人罵了,自己胸口會痛呀,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朋友我特別不喜歡他,可以說這個世界我最不想聽他的電話的了,只要他一打來電話我無論聽或者不聽我自己的胸口都會很痛很不舒服,他打來的電話準沒有好事的,不是罵我也不是有什么好事,所以只要一聽見是他的電話我的心情就什么都沒有的了,我的胸口就很痛幾乎上半身不能動,真的像死了一樣沒有感覺,為什么會那樣呀,我自己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同同事朋友都很好相處,但是,惟有聽見那個朋友的電話我就每次都會[胸口]痛,為什么會那樣呀 医师解答: 一定是你這位朋友對你傷害得很深,你才會有這種感受的.淡忘你朋友對你的傷害,隨時間的流逝,你的心情會好起來的.要用寬容之心去淡忘任何人對你的傷害.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ane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